【宅配美食】好丘貝果推薦。簡單加熱。小孩喜愛的露營早餐、點心、野餐好選擇!

好丘 GOOD CHO’s,記得以前大學時期唸書,到信義區四四南村走走逛逛、吃個好丘貝果,算是男女朋友的約會必去行程之一!多年來好丘一直都是台北好吃貝果甚至台灣貝果界的代表,門市分店一間間開,想吃貝果不再需要跑很遠,透過網路也能夠宅配到家,這次露營我們帶了好丘最暢銷的最丘經典貝果組當作早餐,使用平底鍋加蓋稍微乾煎一下,外皮微微酥脆裡頭濕潤柔軟又帶有些許嚼勁,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

好丘貝果

台灣貝果第一品牌好丘Good Cho’s,以「讓好的人事物聚集成丘」為品牌精神,結合各種在地食材、音樂表演、藝文展覽、創意市集等,希望實踐「地方關懷」、「創意美學」、「永續共好」的理念,推廣台灣在地的物產與文化,對社會產生良善的影響力!

宅配美食。好丘貝果。簡單加熱。小孩喜愛的露營早餐、點心、野餐好選擇!

好丘貝果。官網宅配

好丘貝果有超級多種口味,無論你喜歡甜的、鹹的、葷的、素的通通有,而且大量使用台灣在地蔬果物產製作而成,像是地瓜、芋頭、花生、草莓、香蕉、鳳梨、桑椹、馬告…等,非常的用心與真材實料!
除了到門市現場買,官網上訂購宅配常溫滿$1000 or 冷凍滿$2000 免運費,適合親朋好友左右鄰居一起湊團!常溫2天,冷凍保存60天,當作早餐、點心都可以~
👉官網連結

DSC0420

好丘貝果。露營早餐的好選擇

除了麵包、吐司、蛋餅,貝果也是個帶去露營當早餐的好選擇,拍照擺盤起來簡單好看又好吃~


這次帶的是好丘的最丘經典貝果組,包含了好丘貝果的經典熱銷TOP5,「芋頭鹹蛋黃」、「草莓奶香」、「地瓜乳酪」、「起司三重奏」與「花生可可」。
草莓奶香是孩子最喜歡的口味,大湖草莓乾加上濃郁的奶油乳酪內餡,酸酸甜甜的搭配很好吃!
地瓜乳酪非常的地瓜味!芋頭鹹蛋黃鹹甜鹹甜的口感,有古早味芋泥球的感覺!起司三重奏使用莫札瑞拉、起司絲與高融點起司丁,多層次的鹹香口感會越嚼越香!還有花生巧克力口味,滑順香醇的顆粒花生醬與巧克力豆,真的每一種都很好吃!

DSC0416

好丘貝果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味道不會互相影響,外包裝材質使用可回收的塑膠袋,而且使用完的包裝袋可以拿回好丘回收參加數位集點機制,集滿40點就可以免費送一顆,而他們收集到的回收塑膠袋也會將其塑料再生,做成好丘再生塑料提袋作為綠色行動獎勵給客人重覆使用!

DSC0417

好丘貝果。露營平底鍋復熱方法

好丘貝果平時在家裡食用時可以用電鍋蒸、烤箱烘烤或者微波加熱的方法,用蒸的比較軟Q,用烤的外皮會有點酥脆,就看個人喜歡的口感!詳細可以看貝果覆熱方法

DSC0435

帶出門露營的話可以使用平底鍋加熱,平底鍋復熱方法很簡單,不用加油,直接將貝果放入平底鍋中,兩面噴一點點水,各煎個3.4分鐘就可以吃了! 用平底鍋煎出來的貝果和用烤箱覆熱的貝果口感比較像,外皮較有酥脆、韌性感!

DSC0433

4歲弟弟說他要自己做自己的早餐!在安全的範圍內讓孩子學習自己動手練習~

DSC0431

覆熱完貝果,再煎個蛋!

DSC0439
DSC0449

再加個水果、蔬菜等就是很美味又健康的一餐~

DSC0456
DSC0479

好丘的貝果外皮微微酥脆又帶有些許嚼勁,裡頭卻仍然保有柔軟水潤感,一點也不會讓孩子覺得硬咬不動,而且真的可以品嚐出麵粉的香氣!非常推薦~

DSC0458

好丘貝果單看價格覺得好像不便宜,但因為他們堅持選用台灣在地與友善土地的蔬果物產好食材製作而成,沒有額外添加香精、香料、色素等,高品質又健康的好味道,可以讓家人吃得更安心與放心,推薦給大家~

#好丘 #好丘貝果 #貝果美味天花板 #goodchos #貝果推薦 

好丘貝果。店家資訊

📍好丘貝果
FB:好丘Good Cho’s 
官網訂購:好丘Good C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