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WPAPA。台中大里早午餐推薦。前夏慕尼主廚的特色鐵板料理早午餐。google評論4.8顆星。在地人也激推。記得先訂位!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和媽媽友人們相約吃早午餐,這間隱身台中大里菜市場巷弄的「WPAPA Teppanyaki Brunch」在網路上評價非常高,在地人也激推,據說是由前夏慕尼主廚開業,主打特色鐵板料理早午餐,我們點了乾煎依比利豬肋條與雞腿排燉牛頰&乾煎板腱菲力雙拼港式化皮燒肉佐蒜味美乃滋雙層漢堡排佐松露奶醬…,從前菜、主餐、甜點每一道料理都好好吃,而且份量有夠多,CP值超高!

📍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
FB: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923巷1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15: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4)2496-2278
低消:每人低消為85元並酌收20元的清潔費
支付方式:現金、LINE Pay
停車:無特約停車,最近的停車場 🔍 CITY PARKING大里慈善站

WPAPA。餐廳位置/停車

DSC02285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位於台中大里區金城里活動中心對面,騎機車的朋友可以直接Google導航,店門口前都算好停車!

開車的朋友因為一旁塗城街上就是大里塗城菜市場(早市),街道較小、人潮多,因此建議從中興路一段306巷進入,在路旁找尋車位,或者附近有三個收費停車場,
1. CITY PARKING城市車旅停車場(大里慈善站) 最近!距離約350公尺,步行3~5分鐘可抵達。
2. CITY PARKING城市車旅停車場(大里慈善二站) 距離約550公尺,步行約8分鐘
3. 塗城停車場(孫東寶牛排旁)距離約500公尺,步行約7分鐘

WPAPA。簡約工業風用餐環境

WPAPA餐廳裝潢走簡約的工業風設計,以鐵件搭配木紋桌椅,乳白色磚牆加上黑色軌道燈,明亮的空間給人一種俐落、有活力的氛圍。

DSC02182

平日用餐人潮也相當多,因此想來用餐的朋友記得先訂位!

DSC02268

半開放式的廚房卻不會讓人感覺到油煙味,可以清楚看見裡頭廚師忙碌地準備餐點,備餐環境十分的乾淨!

DSC02192

另外一區的用餐環境,使用深色的牆面加上滿滿的裝飾燈泡,呈現出比較溫馨浪漫的氛圍。

DSC02191 Enhanced NR

WPAPA。豐富多樣的菜單

WPAPA的主廚曾在知名的夏慕尼鐵板燒任職超過十年,擁有豐富的鐵板燒料理經驗。自行開業後,他將高級的鐵板燒料理結合早午餐,創造出精緻、美味又有特色的鐵板料理早午餐。

DSC02181

WPAPA。低消/用餐規定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 用餐時間為90分鐘,每人低消為85元並酌收20元的清潔費!
餐點品項主要分為五大類,精選鐵板、漢堡、可頌、巧巴達、湯餡法國麵包以及炸物小點、飲品等,推薦一定加價升級90元套餐,濃湯、水果沙拉都讓人驚艷,很值得~

(菜單餐點皆有時效性,可能有異動喔!)

WPAPA。餐點推薦

我們四人點了2道精選鐵板、1道手作漢堡、1道可頌套餐一起共享,每一道餐點都很精緻、用心,通通都好好吃,而且份量非常多,吃完超級撐!

大里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

餐前招待小點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此需要等待一些時間!但點完餐後店家就會先送上一份餐前招待點心,讓人可以先解解饞,邊吃點心邊聊天就不會覺得等很久,感覺餐點一下子就送來了!

我們這天吃到的是地瓜薯片,鹹甜鹹甜的很涮嘴~

DSC02179

套餐玉米濃湯

DSC02229

甜甜鹹鹹的玉米花濃湯,綿密細緻的口感,上面浮著一層奶泡,還灑了oreo粉和爆米花點綴,裡頭還有像順滑蒸蛋的奶酪,非常非常特別,有種好像在吃法餐/分子料理的錯覺,令人驚艷!好喝,推薦必嚐!

DSC02241 2

套餐-水果沙拉

上桌我們馬上同時驚呼,這水果沙拉也太美了吧!根本像甜點~
裡頭有紅龍果、白火龍果、草莓等水果,做成圓球蒟蒻果凍的形式,吃起來QQ的又有水果的酸甜感!底層還有果凍寒天,加上檸檬冰沙,不僅有創意也很好吃!

DSC02224
DSC02265

套餐-方塊麵包

烤得金黃酥脆的厚片吐司,沾上底下熱騰騰的香濃奶油白醬,有種在吃王品西堤招牌前菜的感覺!

DSC02204

乾煎依比利豬肋條與雞腿排

餐點上桌馬上撲鼻而來的鐵板香氣,雞腿排很嫩保有肉汁,表皮還帶有金黃酥脆感,乾煎伊比利豬肉質則是軟嫩中又帶點Q彈咬勁,受到我們四人一致讚賞,非常好吃,再搭配特製的胡麻青醬更顯得鹹香夠味!

DSC02186

精選鐵板搭配的義大利麵有義大利紅醬/松露菇菇白醬/泰式綠咖哩醬/煙花女醬等四種選擇,這道我們選了煙花女醬,喜歡辣的朋友推薦必嚐,醬汁與義大利麵搭配得很剛好,香辣夠味,非常有水準,好好吃,使用深碗裝,原本看起來份量還好,但其實超級多,很有飽足感!

DSC02260
DSC02230

燉牛頰&乾煎板腱菲力雙拼

燉牛頰&乾煎板腱菲力雙拼搭配松露菇菇白醬義大利麵

DSC02202

紅酒燉牛頰,濃郁的紅酒香氣,牛頰燉得軟爛入味,肉的部分幾乎是入口一咬即化,有牛筋的地方則帶點Q彈感,非常喜歡!

DSC02201

乾煎板腱菲力,熟度剛好,很漂亮的粉紅色,吃起來汁多軟嫩不乾澀,加上金黃酥脆的蒜片超級搭!

DSC02207
DSC02248

雙層漢堡排佐松露奶醬|附薯條

DSC02196

這道漢堡一上桌我們都愣住了,也太大份了吧!雖然有附上手套,但真的很難一口咬下,於是我們選擇用刀叉慢慢的享用~
雙層手作漢堡排,肉排厚實多汁,松露奶醬香氣十足,加上烤得酥脆的漢堡麵包、多種清脆蔬菜,吃起來清爽不膩口,配餐的帶皮薯條也相當的酥脆好吃!

DSC02197

港式化皮燒肉佐蒜味美乃滋|附薯條

這道港式化皮燒肉佐蒜味美乃滋上桌我們驚呼的程度又比上面那道漢堡更為強烈,比手掌還大的可頌麵包,份量超巨大,視覺效果可以給它滿分!口味上表現也很不錯,港式燒肉炸得外皮酥脆卻仍保有軟嫩肉質,萵苣、洋蔥、黃瓜、番茄等多種生菜讓口感上更為豐富,即使是胃口大的男生也絕對吃得飽!

DSC02234

優格柳橙莓果 Soda

柳橙+優格+氣泡水, 再淋上綜合莓果醬,漸層的視覺效果很漂亮,喝起來酸甜酸甜口感,有點像是乳酸沙瓦調酒,相當清爽好喝!

榛果摩卡&提拉米蘇奶茶

榛果摩卡&提拉米蘇奶茶也都非常有水準,咖啡味香醇濃厚,友人說比星巴克的還要更好喝!

DSC02254

香蕉冰淇淋

這道香蕉冰淇淋為套餐附贈的甜點,香草冰淇淋上搭配熱呼呼、炸得酥脆的香蕉,令人意外的驚喜,還蠻好吃的!

DSC02278

冰淇淋提拉米蘇

冰淇淋加上提拉米蘇馬斯卡彭起司,裡頭藏著泡過咖啡蘭姆酒香的蛋糕體,濕潤、綿密、充滿奶香味,也是一道很有水準的甜點!

DSC02270

熔岩巧克力

融岩巧克力,上桌後服務人員淋上蘭姆酒,接著點火燃燒,視覺效果滿分!一口香草冰淇淋加上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冷熱交織,還帶著迷人的酒香味,為這餐留下超完美的甜點ENDING!

DSC02276
DSC02274

WPAPA。用餐心得

WPAPA Teppanyaki Brunch 鐵板料理早午餐。早午餐就能吃到精緻美味的鐵板料理,前菜、沙拉、濃湯、主餐、甜點、飲料…每一道餐點都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不僅擺盤精緻,口味更是令人驚艷,非常推薦!

WPAPA。店家資訊

📍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
FB: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923巷1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15: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4)2496-2278
支付方式:現金、LINE Pay
停車:無特約停車,最近的停車場 🔍 CITY PARKING大里慈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