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初芝麻素

【生活】芝麻素怎麼選?品牌推薦。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食用心得、成分分享。

你是否經常熬夜到很晚? 明明覺得很疲憊很想睡了卻總是難以入眠??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調查指出,現代人3C產品使用時間長、生活壓力大,睡不好的狀況非常多,全台灣大約每10個人就有1人受此狀況困擾,Ann媽我很幸運沒有這種困擾,但是身邊好幾位家人、長輩就是如此,經常在床上翻來翻去難以入睡,即使睡著了卻很淺眠,很容易因為一點聲音吵醒!!!

夜晚睡眠品質不好,白天的精神當然也不會好!!!長期下來,擔心很有可能影響到整體的生活作息,或是造成免疫力、新陳代謝變差等等健康問題。不希望靠藥物助眠所以就從日常的飲食保健著手,醫生建議可以多攝取含有色胺酸的食物,像是牛奶,但家中長輩不敢喝牛奶,聽說食用芝麻素配上維生素E對於幫助入眠也很有效果,於是決定讓長輩試試,連續服用芝初的SP2好眠芝援芝麻粉,加上生活作息調整,真的睡眠品質有提升耶!!! SP2好眠芝援芝麻粉屬於一般食品非藥品,卻含有50mg高劑量芝麻素無乳糖純素者也可食用、粉末細緻加強吸收,如果有睡不好的困擾的朋友,十分推薦試試看!!!

DSC08018 2

芝麻素是什麼?

黑芝麻是非常營養的食材,屬於堅果油脂類,富含維生素E、多種膳食纖維、蛋白質、不飽和脂肪…等等,其鈣質的含量更是超過牛奶,不論大人小孩都很適合每天適量食用! 
而芝麻中珍貴的芝麻素(Sesamin),主要指的是芝麻中的脂溶性抗氧化群芝麻木酚素(Lignans),根據研究發現其具有非常強的抗氧化作用,對於身體有益,不過芝麻素佔芝麻中含量非常稀少,可能不到1%,所以光單吃芝麻攝取到的芝麻素難以達到保健功效,吃太多還有可能攝取到過多油脂及熱量,因此想要達到日常保健作用的話,服用天然萃取後的芝麻素是最好的。

DSC07912 1

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

我選擇的芝麻素品牌是芝初的SP2好眠芝援芝麻粉

DSC07902

為什麼選擇芝初呢? 因為芝初的芝麻產品一直是我們家的慣用品牌,芝麻油、芝麻粉、芝麻醬…..都很不錯,他們的公司理念是期許成為『全球芝麻專家』

一直專注於芝麻產品的開發與供應,覺得可以將一種東西研究得透徹是非常厲害的一件事!!! MIT的好品牌大家要多多支持!!!

SP2好眠芝援芝麻粉是芝初2022年的最新產品,成分很單純只有芝麻維生素E,無其它添加物,屬於一般食品非藥品,天然食補可以吃得很安心,純素、乳糖不耐者也都可食用,但如果有堅果過敏體質者建議諮詢醫師後再食用。

產品使用說明書上有知名營養師林俐岑的推薦,一盒裏頭有30小包,一天睡前一包剛好吃一個月。

DSC07918

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食用方法

SP2好眠芝援芝麻粉食用方法很簡單,建議每日睡前,打開一包加入30ml的溫開水攪拌後飲用,當然也可以依喜好加豆漿、燕麥奶之類的溫熱飲品,喝完暖暖的更好入睡!!! 但提醒不要搭配含咖啡因的飲品唷!!!

DSC08009 1

每一小包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都有附撕口,方便撕開食用~

DSC07903

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主要特點

1.天然50毫克天然芝麻素
獨家技術研磨芝麻配方,每包就含有高達50毫克天然芝麻素,吃一包=吃了5000~1萬顆的芝麻營養,是不是很厲害!!!!而且SP2好眠芝援芝麻粉粉末非常非常非常的細緻,家中也有芝初的高鈣黑芝麻粉,吃起來覺得已經非常細緻不卡喉,沒想到SP2好眠芝援芝麻粉的粉末竟然還更細!!!! 沖泡時只要用30ml的冷水就能泡開,微米等級更好幫助身體吸收。

DSC07914

2.鈣、鎂元素與日本純維生素E,關鍵平衡金三角強化效能
根據研究單食用芝麻素的助眠效果有限,SP2好眠芝援芝麻粉本身有就含鈣與鎂,對於舒緩安神、合成退黑激素有幫助,而純維生素E的添加可以強化芝麻素的抗氧化作用,更有助於增進睡眠品質。

3.純素無乳糖,不喝牛奶、素食者也可食用
牛奶也是種幫助入眠的好食材,但很多人吃純素,或者不敢喝牛奶,就很推薦芝初的SP2好眠芝援,喝起來就是天然香醇的芝麻味,純素無乳糖,不敢喝牛奶、素食者也都可食用。

4.助眠無負擔
SP2好眠芝援芝麻粉只需30ml水量沖泡即可,水量少不用擔心夜尿的問題, 而且每包的熱量只有35.2大卡,低熱量可以安心喝無負擔!!!!

DSC08005 1

改善睡眠品質方法

除了飲用SP2好眠芝援芝麻粉,建議大家也要維持固定的生活作息與良好的睡前習慣,才能讓身體放鬆,盡快進入睡眠狀態!!!!

1.維持固定的生活作息,就寢、起床時間

2.睡前避免滑手機、看電視等太多聲光刺激,盡量安排些緩和放鬆的活動

3.避免午睡或是午睡不要超過半小時

4.培養運動習慣,睡前避免做劇烈運動

5.舒適的睡眠環境很重要(昏暗的燈光、緩和放鬆的音樂)

6.少喝含咖啡因的飲料

養成習慣每天固定泡一杯SP2好眠芝援芝麻粉,睡前飲用,希望大家都能一覺到天亮!!!

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

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詳細資訊

📍 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
●官方網站:芝初 SesaOle
●粉絲專頁:芝初 SesaOle 新鮮芝麻 最初風味
●購買連結:芝初SP2好眠芝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