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埔美食。在地推薦的大嘉義得火雞肉飯。充滿油蔥香氣的火雞肉飯。招牌魚皮、火雞腿肉盤必點!

入住嘉義築夢森居露營車的第二天中午,我們到附近的西拉雅遊客中心走走,和那裡的服務人員聊天詢問有什麼推薦的在地美食?服務人員第一個推薦的竟然就是築夢森居的餐廳,我說我們剛從那裡退房XD~ 接著她推薦這間大嘉義得火雞肉飯,說不用跑到嘉義市,我們這裡就有很好吃的火雞肉飯~RT爸一聽耳朵一亮,欸!這好像是他當兵時期一個同袍家開的耶!也太巧!還沒有去過,就決定是你了!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在地人推薦的中埔美食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位於嘉義中埔交流道下不遠處的三角窗位置!非常的顯眼好找,除了店門口前可以停車外,也有提供專屬的停車場,交通上非常的方便!

DSC1364

店內用餐空間蠻大的,還有二樓的座位區,我們抵達時已經快要14:00,店內依然滿滿的人,座無虛席,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DSC1363
DSC1354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菜單Menu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菜單Menu

DSC1361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餐點分享

滿桌的餐點看起來就好好吃!!

DSC1345

火雞肉飯 $35

嘉義火雞肉飯百百款,有的是走雞油派,有的是醬油派,有的是油蔥香,你喜歡哪一種呢?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走的是油蔥香氣類,自家炸的手工油蔥酥,油蔥香氣很濃郁!醬汁不會太鹹,蠻好吃的~

DSC1340

火雞腿肉盤 $170

推薦必點,火雞腿肉片還帶有點粉紅的色澤,吃起來非常非常的軟嫩,有點像用舒肥的感覺!

DSC1346

招牌魚皮 $70

推薦必點!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方式,魚皮吃起來QQ脆脆的口感很特別,搭配蒜香油膏淋醬,很好吃!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中埔美食

扁魚白菜 $40

扁魚白菜很軟嫩鮮甜,這也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一道~

DSC1351

涼拌過貓 $50

在築夢森居晚餐時吃到涼拌過貓好喜歡,看到菜單上有就點了一份,但…因為在築夢吃到的過貓太嫩太好吃了,這裡就覺得還好~

DSC1349

滷油豆腐 $35

DSC1350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餐點價位很平價、口味好吃,停車又非常的方便,如果有到嘉義中埔玩的朋友推薦可以來吃看看唷~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的小老闆,RT爸自從退伍後就沒見過的軍中同袍,久違見面很開心!

DSC1355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商家資訊

📍大嘉義得火雞肉飯
FB:大嘉義得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12-3號
電話: (05)239-8799
營業時間:09:0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