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長高樹Grwoing Tree。全實木超有質感的掛衣架 x 身高測量計。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里程碑相框。記錄孩子的成長

日本林製作所推出新品了!!!長高樹Grwoing Tree,結合了身高測量計、掛衣架、量腳器等,一台多功能,使用歐洲櫸木製作而成的長高樹,樹枝形狀超級可愛又有質感!樹上的客製化里程碑相框,還可以放入孩子每個階段的照片,記錄孩子的成長紀錄,獨一無二超級有紀念價值!

關於日本林製作所

公司主要經營辦公家具與兒童成長書桌椅,日本設計 x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而且每項產品設計都非常的有質感!產品理念著重於創造力與獨創性,希望可以簡單組裝、重複使用、對自然環境友善等,今年年初也分享過我們家孩子使用的 Let’s Up! 一起長高桌Rolling Go! 遊走書櫃,外型簡約又有設計感的、功能實用又處處充滿巧思,非常的推薦!

長高樹Grwoing Tree

希望孩子長得像大樹一樣高!應該是我們這年代父母小時候都有聽過的廣告台詞吧?!長高樹Grwoing Tree是日本林製作所2023年推出的最新設計產品,以樹木為整體造型設計,超級可愛!除了當作身高測量計外還可以當作掛衣架、量腳器等,一台多功能!

Grwoing Tree 長高樹

長高樹Grwoing Tree。特點

日本設計 • 台灣製造

日本林製作所長高樹Grwoing Tree為日本設計台灣製造,品質、質感真的沒話說,柔和舒服的淺實木色,溫潤平滑的圓弧設計,看起來很簡約但卻非常有質感,不僅實用,擺設在家中也是十分美觀!

磁吸式軌道測量器,量測身高超簡單

長高樹Grwoing Tree附有一個超可愛的磁鐵小鳥測量器,可以安穩地吸附在長高樹軌道內!

測量方法:小鳥放置在略低於孩子身高的位置,請孩子微微蹲站,接著自然站起站直,讓其頭頂住實木小鳥,小鳥停留的高度,就是最準確的身高了!保證直角不會量歪,而且設計操作很簡單,孩子也能夠自己量身高,我們家4歲的弟弟時不時就會自己去量測一下,「媽媽你看看我幾公分?」,還會偷偷墊腳尖「我110公分了!可以去遊樂園玩碰碰車了🤣」

量腳器與穩固的衣帽書包吊掛架,實用多功能

長高樹Grwoing Tree除了當作身高測量計外還可以當作掛衣架、量腳器等,一台多功能很實用,能夠陪伴孩子使用到長大!

量身高的同時,就可以順便量一下腳腳有沒有長大🦶!

DSC1572

單一支樹枝可以承受5 kg物品的重量,因此不論掛衣服、書包等都沒問題!

DSC1597

客製化里程碑相框,從小量到大

長高樹Grwoing Tree測量的最低高度為65cm,大概是讓8、 9 個月大開始嘗試扶站時的寶貝就可以測量記錄!而產品的全高為175cm,根據教育部統計資料,大概到國小畢業12歲男女學生身高百分等級90內都適用!

DSC1581

覺得非常棒的是,長高樹Grwoing Tree每20公分就設置一個成長里程碑相框,讓爸媽們可以一路拍攝、記錄下孩子那個身高時期的照片,會是很棒的珍貴紀錄,或者跟我們一樣放上全家人的照片,也是非常獨一無二的居家擺飾喲!

DSC1569

長高樹Grwoing Tree免釘牆、免黏貼,即使搬家也能夠將回憶輕鬆帶著走~

DSC1541

長高樹Grwoing Tree。商品資訊

日本林製作所。長高樹Grwoing Tree
官網:日本林製作所
FB粉專:Hayashi 日本林製作所
商品連結:長高樹Grwoing 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