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仙塘跡。位於石岡半山腰的庭園景觀餐廳。超大圓桌適合多人聚餐。2023桌菜料理分享

4月中安排RT爸國中同學2天1夜聚會,第一天 后豐鐵馬道X東豐綠色走廊 騎乘自行車 -> 石岡擔擔麵平價好吃快炒 -> 石岡森林包棟民宿,第二天就到 仙塘跡農園餐廳 用餐,輕鬆悠閒的行程安排,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仙塘跡農園餐廳,位於台中石岡與新社交界的山區,位置有些小偏遠,抵達時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古樸的庭園景觀搭配綠意植物,環境十分清幽漂亮,半山腰視野遼闊可欣賞美景,吃的是台式古早味農家菜,可單點也有合菜料理,招牌燜鴨、紫蘇蝦仁、嫩煎豬肝推薦必嚐,超大圓桌可坐12-15人,很適合多人數的聚餐!

【台中】仙塘跡。位於石岡半山腰的庭園景觀餐廳。超大圓桌適合多人聚餐。2023桌菜料理分享

閱讀文章前請先幫我們點個讚給我們鼓勵吧!! 分享我們的親子旅遊與生活~

仙塘跡農園餐廳。交通資訊

仙塘跡農園餐廳,位於台中石岡與新社交界的山區,餐廳附有兩處大停車場,但因為抵達餐廳前的道路較小條、不好會車,因此有規定車輛入場的時段。
仙塘跡農園餐廳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0:30
假日及國定假日中午用餐時段分為兩個梯次
🔸第一梯次,車輛可提前進場,11:30上菜用餐到13:00。
🔸第二梯次,1:15開放車輛入場,13:30上菜用餐到15:00。(較無時間限制可坐下來慢慢喝茶開講)

仙塘跡農園餐廳。用餐環境

紅磚拱門搭配綠色攀藤植物,陽光灑下,有種要走入仙境的感覺~~~

DSC04862

仙塘跡農園餐廳的庭園造景看得出經過用心打造,小橋流水、綠意水塘,十分清幽漂亮!!!
後來才知道仙塘跡農園餐廳和新社知名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是同一個老闆打造的!!!

DSC04852
DSC04860

用餐環境為舒服的半戶外空間,桌型以圓桌為主,有一般10人桌,也有可容納15人的超大圓桌,窗邊風景第一排的位置記得提早預訂!!!

DSC04851
DSC04850
DSC04855
DSC04859

仙塘跡農園餐廳。合菜菜單

仙塘跡農園餐廳的餐點份量蠻多的,料理口味偏重但是很多道都很有特色十分好吃!我們10大6小點了一桌6000元合菜加上幾道單點,飽到不行,而且剩超多打包回家!!!

image 1
DSC04847

仙塘跡農園餐廳。餐點推薦

招牌悶鴨,濃郁的麻油湯底、鴨肉燉得非常軟嫩,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難怪是招牌!!!

DSC04837

紫蘇蝦仁,紫蘇葉包裹Q彈飽滿的蝦仁漿下去油炸,特別的紫蘇香氣加上彈牙的蝦仁,很好吃!!!

DSC04835

白斬土雞,油亮油亮的外皮,肉質結實搭配客家桔醬,很對味!!

DSC04836

紅燒獅子頭

DSC04839

脆香豆腐,軟嫩的豆腐加上紫蘇葉油炸得金黃酥脆,也好吃!! 發現這家餐廳很愛用紫蘇XD

DSC04841

梅汁過貓,酸酸甜甜梅汁加上鮮嫩的過貓,一道非常清涼開胃的涼拌菜!!!

DSC04843

乾煎豬肝,厚實的煎豬肝裹覆了鹹香的醬汁,很軟嫩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樣料理方式的豬肝,很特別,但推薦一定要趁熱品嘗,冷掉後會變硬也容易有腥味。

DSC04846

四季豆肥腸

DSC04848

桂筍封肉

DSC04832

雞汁悶筍

DSC04834

仙塘跡農園餐廳。餐廳資訊

📍仙塘跡農園餐廳
FB:仙塘跡農園餐廳
IG:仙塘跡農園餐廳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萬仙街仙塘坪巷2號
電話:0425823023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0:30
訂位方式:假日及國定假日中午用餐時段分為兩個梯次
🔸第一梯次,車輛可提前進場,11:30上菜用餐到13:00。
🔸第二梯次,1:15開放車輛入場,13:30上菜用餐到15:00。(較無時間限制可坐下來慢慢喝茶開講)


💟謝謝你看完文章,請大方順手按個讚給我們鼓勵,分享更多我們一家的親子旅遊✈️、美食🍰、攝影📷、育兒生活🍼 也可以往下滑,有更多的相關文章分享❤️

✅FB粉絲團 : Ann媽&RT爸。親子旅遊/美食/育兒生活

✅部落格: Ann媽&RT爸的旅行生活日誌

✅youtube頻道:  Ann媽&RT爸 

✅IG: Ann媽(親子/日常)RT爸(美食/旅遊)

更多台中餐廳文章

wpapa2
【台中】WPAPA。台中大里早午餐推薦。前夏慕尼主廚的特色鐵板料理早午餐。google評論4.8顆星。在地人也激推。記得先訂位!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和媽媽友人們相約吃早午餐,這間隱身台中大里菜市場巷弄的「WPAPA Teppanyaki Brunch」在網路上評價非常高,在地人也激推,據說是由前夏慕尼主廚開業,主打特色鐵板料理早午餐,我們點了乾煎依比利豬肋條與雞腿排、燉牛頰&乾煎板腱菲力雙拼、港式化皮燒肉佐蒜味美乃滋、雙層漢堡排佐松露奶醬...,從前菜、主餐、甜點每一道料理都好好吃,而且...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工作區域 1
【台中】咲良日本家庭料理。曉明女中附近餐廳。溫心暖胃的日式家庭料理小店。丼飯、烏龍麵、定食、茶泡飯。內用免費續飯與高麗菜絲。還有提供飲料暢飲唷!

咲良日本家庭料理,位於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上,店面小小的,用餐時間卻滿滿的都是人!希望以「家」為出發的起點,主打溫心暖胃的日式家庭料理,丼飯、定食、烏龍麵、茶泡飯等通通有,內用可以免費續飯與高麗菜絲,還有茶飲暢飲唷! 📍咲良日本家庭料理FB: 咲良Sakura官網:咲良日本家庭料理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68之2號電話:0906-644959營業時間:...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工作區域 1 1
【台中】綠萼159異國料理。溫馨浪漫氛圍的綠意環境。美味地中海/南法料理。適合浪漫約會與生日聚餐。親子寵物友善還有超療癒可愛兔寶寶!

台中北屯餐廳推薦!綠萼159異國料理,在城市裡被綠意圍繞、充滿溫馨浪漫氛圍的超美歐風餐廳,主打地中海南法料理,餐點美味高質感,同時也是間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可以近距離接觸超療癒可愛的兔寶寶,用餐環境寬敞,不僅適合浪漫約會、家庭聚餐,多人的慶生派對、小型婚宴、各式PARTY包場也很適合!當月壽星還有贈送彩虹蛋糕與特調飲品唷!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亞丁尼首圖
【台中】亞丁尼義式麵屋工學店。台中平價又美味No.1的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只要$158~238。免服務費還附送超大啤酒杯飲料!

亞丁尼義式麵屋,台中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餐廳,不論是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類等主餐,最低價格只要158元起,免服務費,隨餐還免費附贈用啤酒杯裝的大杯飲料,份量多、價格平實,店內裝潢舒服又有質感,十分適合朋友、家庭約會聚餐! 📍亞丁尼義式麵屋工學店FB:亞丁尼義式麵屋工學店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39號電話:(04)2262-0088營業時間:11:30...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19tea
【台中】食久茶事。純白色系玻璃貨櫃屋/仙人掌/好Chill的戶外庭院風餐廳。不只好拍餐點也很好吃! 寵物/親子/包場聚會都適合!

食久茶事,台中大里美食餐廳推薦,擁有綠意的戶外庭院空間,純白色系的玻璃貨櫃屋加上仙人掌,讓人感覺非常Chill,不只好拍餐點也好好吃! 久茶事餐點品項豐富,其中以咖哩飯、義大利麵為主打,加上自家茶廠烘焙的茶飲、咖啡、甜點等,口味水準都很不錯! 寵物&親子友善加上不限時間,除了適合聚會聊天外也可以包場舉辦活動~抓週、求婚、舉辦派對都是很推薦的地點選擇唷...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