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彩妝課程推薦】VIVIAN老師的個人彩妝課程。從基礎保養到進階彩妝。超詳細講解。學習打造個人特色妝容

因為疫情,許多的實體課程都轉變為線上課程,對於帶小孩無法出門上課的媽媽我反而因而受益,透過網路找到許多有興趣的線上課程,攝影課、烘焙課、彩妝課、自媒體行銷課…等等,除了帶小孩外也要努力的充實自己!!!

VIVIAN老師的個人彩妝課程

今天先來分享前陣子上的線上彩妝課程- VIVIAN老師的個人彩妝課程,其實Ann媽我自從生小松弟弟後,因為他異膚怕接觸不好,我的化妝品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疫情爆發前不久才去添購,結果都關在家根本用不到😅 ,但我在這段期間上了新秘新秘 Vivian Hou VIVIAN老師的線上影音課程,覺得挺不錯的,從了解自己的膚質、基礎保養到進階彩妝,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講解超仔細,不清楚的地方還可以反覆地播放、跟老師詢問,讓我瞭解到自己的膚質、如何基礎保養、如何使用美妝蛋上妝神器、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畫出較適合的妝容!

img 62a33d1577a5a

關於VIVIAN老師

VIVIAN老師是專業的彩妝師,服務項目有新秘、彩妝教學、霧眉、美瞳線等,已經從事美容業十多年,在個人彩妝教學上也有長達6年的經驗,被她服務過的客人評價都很好唷!!

為什麼想學習彩妝課程

Ann媽我大概從大學開始偶爾會上妝,但是都是自己看著網路影片亂學亂買,加上因為念的是女生少的理工科,周圍能夠學習、討論的朋友很少,其實完全不懂自己的膚質、適合的保養品、化妝品等,也仗著自己長得還算不錯?! 一直都是淡妝或者沒化妝,然後就一直到現在了😅 希望透過VIVIAN老師的線上個人彩妝課程學習完整的化妝技巧,讓自己在出門或需要化妝的場合,可以變得更美!!

線上個人彩妝課程內容

VIVIAN老師的線上個人彩妝課程共分做25個章節,全部課程長達5個多小時!!!
從認識自己的膚質、妝前保養,到防曬、底妝、眼線眼影、遮瑕、修容……等等,
每個步驟的講解、示範都超級的詳細! 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開始學化妝!
而且課程影片中使用的化妝品工具都是很平價、市面上就可容易買到的產品,以前會害怕到專櫃去購買保養品、化妝品,就是因為臉皮薄怕抵擋不了推銷😅

透過VIVIAN老師的課程內容可以很清楚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化妝品!
老師也會教如何把手邊現有化妝品調整成自己合適使用的產品,避免多花冤枉錢!!

我覺得很適合化妝新手或是已經會化妝但想知道如何讓妝容更精緻充滿個人特色的朋友們!!
報名後老師就會給專屬的Youtube影片連結,可以反覆的觀看,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諮詢老師!!

附上詳細課程單元參考:
1.認識自己的膚質及妝前保養建議
2.關於妝前保養品: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保養油
3.防曬乳、妝前乳、飾底乳介紹
4.如何挑選粉底液
5.妝前保養、防曬、飾底乳示範
6.服貼底妝教學
7.蜜粉、粉餅、蜜粉餅定妝
8.痘痘、斑點遮瑕教學
9.單色眼影教學
10.上下漸層眼影教學
11.左右眼影漸層(單眼皮、內雙適用)
12.眼線教學
13.刷出捲翹睫毛
14.眉型解說
15.修眉毛及畫眉毛
16.腮紅教學示範
17.6款唇彩示範
18.修容與打亮
19.鼻影
20.黑眼圈遮瑕
21.如何選購刷具.清洗刷具
22.利用雙眼皮貼調整眼型
23.油性肌膚礦物粉質底妝示範
24.快速日常完整妝容示範
25.補防曬.補妝教學

除了線上影音課程可以重複觀看外,老師也會安排一堂線上的妝容校正,用Google meet 等視訊方式來進行,一步一步地示範、看上妝的手法並指點,超級的詳細!!

S 8052805
S 8052807

詳細課程資訊請點連結👉: https://reurl.cc/354dMM

image 5

VIVIAN 老師聯絡資訊

Vivian hou 彩妝教學、新秘、紋繡

粉專:新秘 Vivian Hou

網站:vivianhou.com

電話:0920 670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