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石墨烯棉被有用嗎?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使用心得。輕巧蓬鬆保暖又不厚重!溫暖孩子一夜好眠~

石墨烯棉被推薦。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
即將進入秋冬,必備的保暖棉被不可少!據說石墨烯棉被可以幫助快速升溫、保暖蓄熱,是近幾年冬天的人氣超夯必備保暖聖品~我們家原本蓋的傳統冬被很保暖但是非常厚重,蓋久會悶熱,對於兩個孩子來說不是很喜歡!因此今年冬天幫他們選了德瑞克名床的石墨烯循環調溫被,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觸感十分地柔軟舒服,整體很輕巧不厚重,蓋起來後真的很快就能感覺到全身迅速的溫暖起來,兩個孩子都說新的棉被好舒服~

石墨烯是什麼?

石墨烯是什麼?石墨烯(Graphene)為單層蜂巢狀的碳原子透明薄膜,是目前已知最薄也最堅硬的材料,卻具有高柔軟、高導電、高導熱、低電阻、抗腐蝕等性能,因此在應用上非常廣泛,近年來更被大量使用在紡織工藝上!有蓄熱保暖的功能~

石墨烯棉被怎麼選?

市面上石墨烯被百百款,石墨烯棉被應該怎麼選?

1.建議要看看是否有標明石墨烯含量比例,因為石墨烯其實是種很昂貴的材料,如果太便宜或者沒有詳細標明的就要注意,有可能只是一般的棉被!

2.注意有沒有提供檢驗證明的報告,若有專業的權威機構檢驗數據(台灣比較知名的像是 TTRI 紡織研究所)可以證明其石墨烯成分、熱傳導效果,才有公信力!

3.建議選購知名品牌,品質較有保障!

DSC1870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調溫被

知名的德瑞克名床,應該很少人沒聽過,以專門針對亞洲氣候(台灣)、各種睡眠型態、身高體型等各種族群開發合適的床墊、寢具而出名,目前全台有二十多家的德瑞克門市,最特別的是不論床鋪、寢具都有提供10天試睡服務,即使拆袋以後不滿意也能夠全額退費!真的非常棒的售後服務!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一共有單人5尺、雙人6尺,以及雙人加大8尺等三種尺寸,可以依照自身需求來挑選!

image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調溫被。特點/使用心得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 VS. 他牌石墨烯棉被有什麼不同呢?

50%石墨烯&三種纖維混織的完美比例。蓬鬆舒適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使用50%石墨烯纖維(快速導溫效果)、20%遠東7D纖維(蓬鬆舒適感)加上30%南亞6D纖維(貼身保溫效能) ,三種纖維混織的完美比例相較一般的棉被提供了更好的舒適保暖性能!

DSC1791
🔼觸摸起來真的非常的柔軟舒服

遠紅外線放射率達83%。快速傳導熱循環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纖維經過TTRT紡織研究所檢測報告顯示,遠紅外線放射率達83%,相較於許多無相關檢測報告佐證的其他家石墨烯棉被,可以很安心!

🔼每天睡前習慣和孩子們一起在床上共讀說故事,一蓋上棉被真的很快就有越來越溫暖的感覺,手腳馬上暖和起來!

多格狀車縫設計。讓內芯均勻服貼、鎖住溫度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使用像豆腐狀的多格狀車縫設計,讓被芯能夠在裡面均勻分佈,服貼不跑棉,並且將溫度鎖住,維持溫暖!

DSC1790

車縫線十分地緊密牢固,精緻有質感

DSC1795

和傳統冬被相比,石墨烯循環調溫被體積重量大概只有二分之一,感覺卻更保暖而且不會悶熱

石墨烯棉被有用嗎?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使用心得!

側邊貼心被耳、被胎不再挪位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一共有8個被耳,讓被胎穩穩的與被套相連,均勻服貼~不管怎麼被蹂躪都不用擔心跑位😆

DSC1841
🔼最愛玩枕頭、棉被大戰的兩個孩子

抗菌。適合台灣潮濕天氣

因為我們家兩個孩子一個異位性皮膚炎,一個容易鼻子過敏,因此抗菌功能也是我選擇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的原因之一,它有取得全國公證檢驗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菌效力98.63%,與全國公證檢驗黑麴黴菌正反面未生長,非常適合台灣冬季潮濕的天氣!

親膚舒適的觸感。適用於嬰幼兒

德瑞克石墨稀循環調溫被被胎表布取得國際紡織協會,產品等級1,無任何有害物質,讓孩子使用起來非常放心!親膚舒適的觸感,適用於嬰幼兒也沒問題,非常舒服,但因為全白,為了之後清潔容易建議還是加上被套使用!

DSC1839
🔼姊姊超喜歡抱著石墨烯循環調溫被,說新棉被好舒服~

價格實惠還有10天拆袋試睡、100%退費保證

德瑞克因為希望客人可以真的實際體驗感受,不論床墊寢具,皆提供10天拆袋試睡、100%退費的保證, 這點服務真的超級棒!避免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商品~而且價格也相當實惠,非常推薦!

DSC1873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輕巧蓬鬆的觸感,十分保暖又不厚重,還可以迅速的調節溫度,非常的溫暖舒服,自從蓋了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我覺得兩個孩子的睡眠品質似乎變好了,比較不容易半夜踢被子!如果你也在尋找冬被,趕快來試試德瑞克名床的石墨烯循環調節被吧!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商品資訊

德瑞克名床。石墨烯循環調溫被
官網:德瑞克名床
FB粉專:德瑞克名床
商品連結:石墨烯循環調溫被
門市資訊:全台二十多家的德瑞克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