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久茶事。純白色系玻璃貨櫃屋/仙人掌/好Chill的戶外庭院風餐廳。不只好拍餐點也很好吃! 寵物/親子/包場聚會都適合!

食久茶事,台中大里美食餐廳推薦,擁有綠意的戶外庭院空間,純白色系的玻璃貨櫃屋加上仙人掌,讓人感覺非常Chill,不只好拍餐點也好好吃! 久茶事餐點品項豐富,其中以咖哩飯、義大利麵為主打,加上自家茶廠烘焙的茶飲、咖啡、甜點等,口味水準都很不錯! 寵物&親子友善加上不限時間,除了適合聚會聊天外也可以包場舉辦活動~抓週、求婚、舉辦派對都是很推薦的地點選擇唷!

📍食久。茶事
● FB:食久。茶事
●官網:食久茶事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71號旁(7-11後面)
●電話:0966-823037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週一公休)
●入園低消:每人150元,無加收服務費

關於食久茶事

食久茶事位於台中大里”十九甲”地區,茶事則是源自於老家主業製茶廠,餐廳主人希望在這個從小生活的環境中提供一個好好吃飯、好好聊天的地方,提供自家茶園烘焙的有機茶飲、搭配美味的餐食,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分享生活的美好!

大里美食餐廳推薦,食久茶事

食久茶事。餐廳位置/停車資訊

食久茶事隱藏在台中大甲區的甲堤南路和「新甲路」交叉口的7-11新堤門市後方,附近都是密集的住宅區,看到食久茶事這間純白系的貨櫃屋與戶外空間,讓人感覺格外放鬆愜意!

大里美食餐廳推薦,食久茶事

停車部分,沒有專屬停車位,可以在附近巷弄中找找,或者最近的停車場為立元路上的停車場,步行到餐廳大約3~5分鐘。

食久茶事。餐廳環境

食久茶事有戶外與室內用餐區,純白的玻璃貨櫃屋搭上仙人掌、綠意植栽的戶外庭園空間,給人好Chill的悠閒氛圍,夜晚燈光亮起則更增添了浪漫感!

DSC08505
DSC08567

食久茶事戶外區有提供一個小舞台空間,很適合用來舉辦活動,像是浪漫求婚、週歲抓周、生日派對等等,食久茶事也有搭配的策劃店家,能夠協助安排場地佈置、攝影等活動需求,詳細可以與詢問食久茶事粉專

DSC08565

室內用餐空間使用純白色系貨櫃屋搭建而成,大面積的玻璃窗加上暖色木頭,給人很有質感、舒服的感覺。門口寫著Together is better,不論是家人、朋友,都要珍惜每一次的相聚,留下美好的回憶!

DSC08530
DSC08532

食久茶事。菜單Menu

食久茶事餐點品項豐富多樣化,咖哩飯、義大利麵、輕食沙拉、點心炸物、咖啡果汁茶飲等,不管是約早午餐、下午茶、晚餐都行! 而且用餐沒有時間限制,對於想聚餐聊天的朋友非常友善,但是假日用餐時間人潮會比較多,建議是提前預約比較好唷!

DSC08529
image
image 1

(文章皆有時效性,如有修正皆以店家為主。)

食久茶事。推薦餐點

食久茶事不只是環境很Chill適合拍照,餐點也很好吃!分享我們3大2小這次吃的餐點,奶油白醬唐揚義大利麵、酥炸豬排咖哩飯、粉紅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海底蔬菜鮮蝦溫沙拉、瓦斯薯條、紐奧良雞翅、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泰式奶茶、現榨檸檬綠、今日限定主角(火龍果蘋果汁)、觀音鮮奶茶。

海底蔬菜鮮蝦溫沙拉

食久茶事「海底蔬菜鮮蝦溫沙拉」 $220,頗大隻的鮮蝦吃起來很新鮮彈牙,除了生菜外沙拉裡也加了鳳梨、小番茄、奇異果等水果,多了酸酸甜甜的口感,還有夏威夷豆、腰果、杏仁等堅果,增添了整體豐富度!

DSC08492 1

奶油白醬唐揚義大利麵

DSC08448 1

食久茶事「奶油白醬唐揚義大利麵」 $250 ,4塊超大塊的酥炸唐揚雞,外皮酥脆裏頭鮮嫩多汁,女兒喬喬咬了一口驚艷說:「媽媽你吃看看,這個肉肉好酥好好吃唷!!」搭配奶香濃郁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好吃但不膩口!

粉紅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食久茶事「粉紅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330,用料非常實在,有很多的蛤蜊、透抽與白蝦,粉紅醬綜合了紅醬茄汁的酸甜味與白醬的奶香味,濃郁醬汁吸附在麵上一起送入嘴裡,再加上海鮮的鮮味,很喜歡的一道!

DSC08449 1
DSC08469 1

酥炸豬排咖哩飯

食久茶事「酥炸豬排咖哩飯」 $250,金黃的豬排、濃郁的咖哩醬加上漂亮的太陽蛋,光看色澤就讓人食慾大開!! 覺得食久茶事的炸物都很厲害,豬排外皮超級酥脆,裏頭卻仍保有鮮甜肉汁不乾柴,咖哩醬汁偏向日式的甜味咖哩,孩子們都很喜歡!!

DSC08455 1

劃開太陽蛋,金黃的蛋液流出,搭配濃郁咖哩飯享用,好好吃啊!

DSC08498 1
DSC08457 1

紐奧良雞翅

食久茶事「紐奧良雞翅」 $160,5支的紐奧良烤雞翅,色澤相當漂亮,味道也很入味,不會辣,兩個孩子也吃得很開心!!

DSC08451 1
DSC08503 1

焦糖烤布蕾

DSC08443

+99元升級套餐有烤布蕾及60元飲品任選(超過60可補差價)

DSC08444

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食久茶事「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130,綿密濃郁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增添了細緻的抹茶味,搭配上頭鮮奶油與可可粉,更顯得層次豐富!

DSC08445

今日限定主角(火龍果蘋果汁)、現榨檸檬綠、泰式奶茶、觀音鮮奶茶。

食久茶事 「今日限定主角(火龍果蘋果汁)」 $120,「現榨檸檬綠」 $80,「泰式奶茶」$90,「觀音鮮奶茶」$80。食久茶事茶飲皆使用有機茶園所耕種烘焙的茶葉,希望客人喝的健康與安心!
現榨檸檬綠覺得有點偏酸了點,泰式奶茶茶香味濃郁又不會太甜很好喝,觀音鮮奶茶漸層色很美,特別的茶香味加上奶香喝起來相當清爽!

DSC08447 1
DSC08481 1
DSC08540

火龍果蘋果汁感覺沒有額外多加糖,純粹濃郁的火龍果加上蘋果,喝起來相當自然鮮甜,很適合點給孩子喝!

DSC08538
DSC08556

食久茶事悠閒的戶外庭院空間,純白色系的玻璃貨櫃屋加上仙人掌,讓人感覺非常Chill,不只好拍餐點也好好吃! 寵物&親子友善加上不限時間,非常適合好友、家庭聚會,推薦~

食久茶事。餐廳資訊

📍食久。茶事
● FB:食久。茶事
●官網:食久茶事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71號旁(7-11後面)
●電話:0966-823037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週一公休)
●入園低消:每人150元,無加收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