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豆豆匠。埔里唯一!在地人激推的特色飲料店。濃醇的豆漿、紅豆、綠豆三色豆沙。還有多種口味無濾渣豆漿。現點現打營養健康又好喝!

到了埔里旅遊,好想來杯手搖飲嗎?推薦這間埔里在地人激推的特色飲料店:豆豆匠,專賣與原型食物結合的不濾渣豆漿 & 豆沙,超濃醇的紅豆沙、綠豆沙、豆漿沙,以及非常多種口味的不濾渣豆漿,地瓜豆漿、南瓜豆漿、堅果豆漿、可可豆漿…等,全部都現點現打,口感綿密細緻,非常的濃醇香,喝完一杯不僅清涼消暑又富有飽足感,而且健康營養無負擔,不論小孩、長輩都很適合!

📍豆豆匠
FB:豆豆匠
IG: instagram.com/beans_1043
地址:埔里鎮信義路1043號
電話:(04)9291-2529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20:00,每週三固定公休
付費方式:付現 / Line pay

豆豆匠,埔里飲料店

豆豆匠。埔里必喝特色手搖飲

豆豆匠,埔里唯一!在地人激推的豆漿、豆沙飲品專賣店!濃醇的豆漿、紅豆、綠豆三色豆沙。還有多種口味無濾渣豆漿,現點現打,保留全部營養又好喝,也是埔里在地公司行號、學校、團體下午茶外帶外送的超熱門飲料店!

豆豆匠。在哪裏

豆豆匠位於埔里台14線信義路上麥當勞的旁邊,位置還蠻明顯好找的!!

豆豆匠招牌就是一顆可愛的黃豆!豆豆匠店面為淡黃色、木紋搭配白色的自然簡約裝潢!因為所有豆沙、豆漿飲品都是現點現打,店門前擺放了一張兩人餐桌椅,讓客人等待時可以稍作休息一下!

豆豆匠。菜單Menu

DSC9543

豆豆匠主打與原型食物結合的多口味無濾渣豆漿以及各種豆沙飲品,通通都是現點現打,用料非常實在!我們這次喝了三色豆沙南瓜豆漿可可豆漿布丁豆漿蘋果豆漿,菜單上寫固定甜度,無糖需要前一天訂購,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太甜,沒想到一點也不會,微微的而已,很自然的豆香加上食材的原味,不論平常都喝無糖的我們夫妻倆或者喜歡有甜的孩子都覺得很好喝!

DSC9602 2

可以使用line pay結帳!也能透過Uber Eats上訂購!

DSC9550

豆豆匠都是使用加拿大非基改的黃豆、紅豆、綠豆,加上當天熬煮的新鮮食材、現點現打,可以喝得很安心!

DSC9575

豆豆匠。三色豆沙 $45

豆豆匠的人氣招牌-三色豆沙,紅豆沙、黃豆沙、綠豆沙,漸層堆疊顏色很漂亮!
老板娘說是這是附近暨南大學學生們的最愛,IG拍照打卡也好看!

DSC9546

使用吸管可以品嚐到三種豆沙的風味,紅豆的濃郁、綠豆的清爽、黃豆的香純,最後三種豆香味混合在一起,滑順綿密中又帶有冰沙顆粒感,微微的甜度,清涼又消暑,非常好喝!而且700c.c 份量十足,這樣才45元,女生喝完一杯大概就飽了,CP值真的超級高!

DSC9577

豆豆匠。多種口味不濾渣豆漿

豆豆匠專賣與各種原型食物結合的不濾渣豆漿,有原味、紅茶、紅豆、南瓜、地瓜、黑豆、紫米、黑芝麻、可可、燕麥、鷹嘴豆…等各式口味,每天早上熬煮豆類與食材,現點現打最新鮮!而且不濾渣,保留了豆子的所有營養元素,最健康!

DSC9576

豆豆匠。布丁豆漿 $50

豆豆匠。蘋果豆漿 $60

布丁豆漿,濃醇的原味豆漿加上一整顆的雞蛋布丁,喝起來十分綿密滑順咕溜,完全不會卡喉,我們家兩個小孩都很喜歡!
蘋果豆漿,多了蘋果自然的酸甜味,喝起來比較清爽!

豆豆匠。南瓜豆漿 $40

南瓜豆漿,金黃色的色澤很美,黃豆的香氣、南瓜的自然甜味,真材實料,喝起來十分濃郁綿密,好喝又充滿飽足感!!

DSC9599

豆豆匠。可可豆漿 $50

可可豆漿是專屬於大人的口味,使用超級濃郁又帶有微微焦苦的黑可可,加上香醇清甜的豆漿,Ann媽我好喜歡!

豆漿飲品因為那天要拍照,請店家加量加價做成700cc透明杯,實際上會是480cc的紙杯裝,也是相當大一杯!另外也能夠做成1000cc的容量方便帶回家分享喝唷!!

豆豆匠。店家資訊

市面上超少見,也是埔里唯一的不濾渣豆漿 & 豆沙專賣特色飲料店,真材實料濃醇香,喝完一杯不僅清涼消暑又富有飽足感,而且健康營養無負擔,不論小孩、長輩都很適合!有到埔里推薦一定要來試試唷!!

📍豆豆匠
FB:豆豆匠
IG: instagram.com/beans_1043
地址:埔里鎮信義路1043號
電話:(04)9291-2529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20:00,每週三固定公休

DSC9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