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定理

【台南】台南安平民宿推薦。衡定理民宿 定言館。日式榻榻米檜木浴池房型適合多人入住。陽台可見安平夕照。最低10人可包棟

台南安平民宿推薦,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定言館,鄰近安平老街、漁光島、安平觀夕平台等景點,如果天氣好時從頂樓陽台就可以欣賞安平夕照,民宿裝潢新穎、設備很齊全,廚房用具、洗烘衣機、麻將桌等通通有,超日式的榻榻米房型,大坪數和室空間,浴室還備有蒸氣設備與頂級檜木浴池可泡湯,真的超享受!!!! 另外更貼心有為長輩設計無障礙房型,不論是多組家庭、家族出遊、好友歡聚都很適合!

📍 衡定理台南豪宅包棟民宿-定言館
●粉絲專頁: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9號
●官網: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電話:0908331857
●住宿方案:1間雙人房/1間孝親雙人房/2間四人房/1間日式塌塌米檜木浴缸房
●房價查詢:Agoda訂房官網訂房
●LINE:@6H01


半年前Ann媽我將去台南旅遊的紀錄投稿至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舉辦的台南牽手創作祭比賽,為期四個月的時間,投稿了4篇台南旅遊文章獲獎3篇,最終更得到了優選創作,5月初很榮幸被受邀到臺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參與頒獎典禮,因為疫情與陰雨天,沒有安排太多的景點,前一晚入住這間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定言館,民宿設計簡約有質感,家電、家具、寢具設備的選用都相當地高級,超推薦日式榻榻米檜木浴池房型,大坪數的和室空間最多可容納8個人,浴室還有蒸氣設備與頂級檜木浴池可泡湯,真的很享受!!!!

DSC09651

關於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系列是由「HDL衡定理管理顧問」團隊所打造管理的,一群年輕人自行創業,將民宿產業從購屋、裝潢設計、備品開發製造到經營管理全部一條龍化,創業核心理念是【家】,希望帶給旅人如家的溫暖,目前在台南安平一共有三間包棟民宿,包含:衡禾旗艦館理蓄宅定言館,每間都是由全新的透天豪宅裝潢而成,可提供一般訂房或者包棟入住,我們家這次入住的為定言館,事前先跟管家約定好入住時間,抵達時管家就在門口等著我們了!!!

DSC09658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交通資訊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位於​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上,google地圖搜尋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定言,距離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安平觀夕平台、漁光島…等熱門景點都蠻近的,不管想逛景點、吃美食都很方便。

安平

民宿為獨棟的建築,一樓車庫可停泊2台車,路邊也非常好找車位!!! 大門是使用密碼鎖設計,並有安裝保全系統,安全上可以很放心。

DSC09657

可以看到二樓戶外陽台燈飾,感覺非常的漂亮!!!

DSC09656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樓層配置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一共有6樓,可以選擇爬樓梯訓練腳力,當然也有電梯可以使用,全館總共兩間雙人房,三間四人房,其中日式塌塌米房型可加至8人,包棟最多可入住20人,樓層的配置如下:

  • 1F 玄關、電子衣櫥、孝親套房(雙人無障礙房型、有加強隔音設計)
  • 2F 客廳、廚房、景觀陽台
  • 3F 日式塌塌米檜木浴池4人房
  • 4F 雙人房1間、四人房1間
  • 5F 四人房1間、景觀露臺、洗衣/烘衣機
  • 6F 屋主自住使用

一樓進門處有設置一臺Panasonic的電子衣櫥,可以將外套懸掛於此,殺菌、除臭、除溼,非常的貼心的家電設置,家裡也好想要買一台啊!!!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公共空間與設施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二樓公共空間有客廳、餐廳、廚房與前後陽台等,空間很寬敞,而且可休憩的座椅很多,包棟容納20個人也沒有問題!!

DSC09583
DSC09587

客廳沙發椅很舒服,電視有Netflix、Youtube可以觀看,晚上孩子睡著後我跟RT爸就下來喝酒吃宵夜追劇~~~

DSC09584

很喜歡衡定理民宿-定言館的燈飾選用,每盞燈都非常的華麗漂亮

DSC09582

廚房設備很完善,不能開火使用瓦斯爐,但電磁爐、電鍋、烤箱、微波爐都可自由使用,而且各種鍋碗瓢盆、餐具、調味料通通都準備好了,還有超快速製冰機與冰溫熱飲水機!!!

DSC09588
DSC09597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離安平老街很近,附近有多間的知名美食小吃,RT爸出去買了養蚵世家蚵仔煎、蚵仔炒飯、蝦捲、同記安平豆花、還有牛肉湯回來,輕鬆自在的享受美味晚餐!!!

DSC09619

想摸兩圈的朋友,衡定理民宿-定言館也有免費提供麻將與麻將桌唷!!!

DSC09598

5F景觀露臺,天氣好時可以欣賞夕陽,夜晚在這小酌感覺也很浪漫。

DSC09574

洗衣機、烘衣機皆可免費使用。

DSC09575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森-日式榻榻米檜木浴缸四人房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專屬木門牌,很有質感,我們住的房型為”森”,是衡定理民宿-定言館中最大的一間房間,占了三樓整層的空間,超級寬敞!!! 進門後為玄關設計,右手邊為日式榻榻米房間,左手間則通往更衣間與浴廁空間。

DSC09535

日式榻榻米搭配檜木建材的房型設計,一入門就可以聞到清新柔和的木質香氣,我跟RT爸超級喜歡的!!!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

塌塌米房型最多可加床容納至8位

DSC09539

床鋪使用的是德瑞克名床床墊,厚度看起來薄博的,但睡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不會太硬或太軟!!!

DSC09537

角落還放了一座懶骨頭,躺起來也很舒適!!!

從玄關通往浴室的中間有設置一個更衣間,兩邊的門都可以上鎖,這樣即使是多人入住,也能保有隱私。

DSC09603
DSC09556 2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這間房型最厲害的就是這個檜木浴池了,200公分的檜木大浴池,選用沒上漆的檜木原木,味道清香且沉穩,搭配花費百萬的軟水循環系統,可以非常愜意放鬆的享受泡湯!!!

DSC09550
DSC09635 1

沐浴用品是使用DP天森無患聯合大安生醫工廠聯名設計的,馬鞭草的香味很清新好聞。

兩個小孩玩得超級開心~

DSC09622

浴室內有暖房設備,所以泡湯起來也不會覺得冷,最特別的是淋浴間有安裝蒸氣浴設備,左邊開關設定時間,淋浴間就會開始煙霧迷漫冒出蒸氣,住民宿也能夠享受三溫暖,真的太享受了!!!!
小缺點是淋浴間沒有設置沐浴用品架,沐浴乳洗髮乳都要放在地上比較不方便。

備品的選用與吹風機也很不錯

雙面寬的洗手台

DSC09553
DSC09551

馬桶為免治馬桶,沖水記得要使用遙控器,媽媽我第一次使用時一直找不到沖水的按鍵🤣

DSC09552

如果家有小孩或者出遊好友人數較多,衡定理民宿-定言館這間日式榻榻米檜木浴缸房型真的很推薦!!!

DSC09560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禪風雙人房/四人房

另外也拍了一下其他房型,房間的裝潢設計走日系木質溫潤風格,簡約有質感,而且床鋪使用的都是席夢思名床唷!!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常見問題

衡定理台南豪宅包棟民宿-定言館包棟有包含幾間房間

總共2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1間日式塌塌米檜木浴缸房,提供8~20人包棟選擇,依包棟人數提供房型,加人/加床費用另計

衡定理台南豪宅包棟民宿-定言館可烤肉嗎?

沒有提供烤肉,但有烤箱、電磁爐、電鍋、微波爐可供料理使用。

衡定理民宿-定言館。詳細資訊

📍 衡定理台南豪宅包棟民宿-定言館
●粉絲專頁: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9號
●官網: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電話:0908331857
●住宿方案:1間雙人房/1間孝親雙人房/2間四人房/1間日式塌塌米檜木浴缸房
●房價查詢:Agoda訂房官網訂房
●LINE:@6H01

點我看更多台南旅遊住宿分享


💟謝謝你看完文章,請大方順手按個讚給我們鼓勵,分享更多我們一家的親子旅遊✈️、美食🍰、攝影📷、育兒生活🍼 也可以往下滑,有更多的相關文章分享❤️

✅FB粉絲團 : Ann媽&RT爸。親子旅遊/美食/育兒生活

✅部落格: Ann媽&RT爸的旅行生活日誌

✅youtube頻道:  Ann媽&RT爸 

✅IG: Ann媽(親子/日常)RT爸(美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