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山裡面的嵐卡。南投森林秘境免搭帳露營區。夢幻球型帳/神殿帳/家庭木屋 一帳獨立一區。品嘗充滿特色的布農族風味餐。也可享有自煮食野炊樂趣

暑假第一天跑到南投山林裏面渡假,南投秘境豪華露營區: 山裡面的嵐卡,沒有過度開發,原始自然森林環境舒服療癒,非常多的蝴蝶在身邊飛舞,整個山頭目前只有5間帳篷+1間小木屋,屬於免搭帳豪華露營區,一帳獨立一區擁有自己的空間,晚餐可預約布農族特色風味餐食或者自己攜帶食材享受野炊樂趣,原住民老闆與小幫手們都十分的親切好聊天,非常喜歡的地方🥰

山裡面的嵐卡

山裡面的嵐卡位於南投信義鄉,「嵐卡」布農語為獵人在山上的獵寮。以不過度開發,保持山林原有風貌為理念,整個山頭目前只有5間帳篷+1間小木屋,一帳獨立一區擁有自己的空間,獨立衛浴設備加上齊全的炊煮用具,屬於免搭帳豪華露營但也可享有自煮食的樂趣,營區無WIFI網路,手機訊號較微弱(中華電信最強,台灣之星沒訊號),適合喜歡安靜放鬆的朋友們。希望大家能遠離塵囂,到山林裡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氛圍~

DSC06879 2

山裡面的嵐卡。交通資訊

山裡面的嵐卡位於南投信義鄉地利村姑姑山上,Google地圖可直接導航山裡面的嵐卡,車上內建導航的話建議先導航至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地利國小,再往合流坪的方向約 3 公里處,就可以看到山裡面的嵐卡指標。山裡面的嵐卡前面主要山路都算平穩好開,只有最後的800公尺為產業道路,坡度陡斜、不好會車且沒路燈,因此當看到最後800公尺指標處時,車子需要先暫停一旁,打電話給營主詢問是否有車下山,確認沒有後再繼續開,並盡量於天黑前入營比較安全。兩旁樹叢距離車子很近,很考驗開車技術,聽著雷達一直逼逼逼響著,兩個孩子一直喊好斜好刺激好好玩XD

DSC06937
IMG 1694 scaled

山裡面的嵐卡。松園木屋

山裡面的嵐卡豪華露營,松園木屋

山裡面的嵐卡目前只有5間帳篷+1間小木屋,每帳都是獨立一區且距離很遠,可以享有專屬於自己的公共空間和獨立衛浴設備,我們這次入住的為園區唯一一間的小木屋,松園木屋衛浴在房間內,適合長輩或者攜帶小小孩出遊的朋友們,也提供寵物入住(寵物入住公約)。

DSC06861

山裡面的嵐卡松園木屋房間非常寬敞,以原木色為主體加上許多布農族特色的物品擺設,風格簡約又舒服。

DSC06862 2
DSC06918
DSC06916

山裡面的嵐卡衛浴空間,水壓強、熱水很熱洗起來很舒服,需要提醒的是山裡面的嵐卡沒有提供浴巾與任何盥洗用品,記得要自備唷!!!

DSC06920

吹風機為TESCOM,風量大好吹又快乾!!

DSC06914

山裡面的嵐卡每一帳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公共空間,下面這邊就是松園木屋的戶外客廳區域,營本部有免費提供卡式爐、鍋碗瓢盆等各式炊煮用具,相對於大部分豪華露營都包含餐食在費用內,山裡面的嵐卡可選擇訂餐或者自行攜帶食材料理,比較有真的到野外露營的感覺!!!

DSC06857

山裡面的嵐卡。布農族特色風味晚餐

當然如果不想自己煮的話,山裡面的嵐卡也提供有布農族的特色風味晚餐,非常豐富好吃唷!!!

DSC06817

涼拌山豬皮&玉米筍,晶瑩剔透的山豬皮吃起來彈牙脆口,十分清爽。

DSC06822

刺蔥四季豆&南瓜,清燙的四季豆撒上刺蔥粉,淡淡的刺蔥味不會過度搶戲,十分清香並提出蔬菜的甜味,蠻好吃的!

DSC06823

這道使用紫花酢醬草葉子入菜,嘗起來帶有植物本身微微的酸味,加上裏頭鹹鹹肉末,蠻特別的!!!

DSC06824

Ann媽我跟RT爸最愛這道馬告山豬肉&馬告香腸,外皮煎的微微焦脆,馬告味超級超級香,有點像是黑胡椒、薑、加上檸檬混和的清新感覺,鹹香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僅下飯更是適合當作下酒菜!!

DSC06818

配上部落自釀小米酒,味道非常的濃郁醇厚!!!!

DSC06833 1

接著營主還拿出兩罐特別的啤酒請我們喝,裏頭添加了原住民穀物:台灣藜(紅藜)釀造而成,名字很有趣叫做勇士的眼淚與喝了會醉,喝了真的會醉XD

DSC06852

最後再來點Q軟綿密的原住民小米麻糬,這一餐真的吃得超級滿足!!!

DSC06842

山裡面的嵐卡。園區活動

一夜好眠早上起床後我們漫步園區,有高大的樹木遮蔭著,不會過熱,山裡面的嵐卡園區屬於比較自然的森林環境,豐富的自然生態,蚊蟲一定有,但完全沒有小黑蚊!!! 周圍許多蝴蝶翩翩飛舞著,聽著蟲鳴鳥叫聲,極為療癒舒服!!

DSC06873

園區內有一個屬於孩子的森林遊樂場,盪鞦韆、溜滑梯、攀爬架讓孩子在這玩得很開心。

DSC06867 3

營本部也有提供羽球、射箭、桌遊等器材可以玩,另外山裡面的嵐卡現在有跟部落的陶藝老師合作,可以參加陶藝DIY課程,自己動手做出一個獨一無二的陶藝作品,非常有紀念價值。

DSC06883

營主飼養的兩隻狗狗,咖啡&大福非常的溫馴乖巧,滿足了我們家姊姊想養狗狗的夢想,超級喜歡,不停地撫摸、幫他們拍照!!

DSC06839

山裡面的嵐卡。地球帳

山裡面的嵐卡除了前面介紹我們入住的松園木屋外,還有4區的地球帳與1區神殿帳。

DSC06899 2
DSC06874

6米的地球帳篷超級超級美,有種入住北歐冰屋的感覺!非常夢幻~

DSC06896
DSC06886 2

每一區一樣擁有獨立的公共空間與衛浴設備,設施完善又乾淨!!

山裡面的嵐卡。入住心得

山裡面的嵐卡有別於大多數露營區的大草坪,森林系被樹木所環繞的自然環境非常的舒服療癒,屬於免搭帳豪華露營但也可享有自煮食的樂趣,來到這裡不用做什麼,盡情放空就對了!!!是會讓人想再回訪的地方~非常推薦!!!

山裡面的嵐卡。訂房資訊

📍山裡面的嵐卡
●粉絲專頁:山裡面的嵐卡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姑姑山
●IG:langqainmoutain
●LINE:山裡面的嵐卡
●電話:0912-711752
●訂房網頁:https://play.niceday.tw/product/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