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滿足孩子的吃糖慾望,媽咪放心有營養!超像軟糖的葉黃素+鈣 / 益生菌+β-聚葡萄糖+五種植萃 膠囊兒童營養補充品!高敏敏營養師推薦。

應該沒有孩子不愛吃糖,我們家兩個小孩也是,但畢竟糖果與裡頭的添加物、色素等對於成長發育、情緒掌控真的不好,很擔心會Sugar high,因此當孩子要求想吃糖的時候,心中都會出現小小的矛盾,後來我找到了一個平衡的方式,平時就會準備一些維他命、益生菌軟糖等,當他們想吃、從學校或者其他地方拿到一些自己覺得比較不OK的糖果時,我就會就用此來跟他們交換,不但好吃而且是真的吃得到營養的,讓人可以比較放心,近期高敏敏營養師推薦了一款唯多多膠囊式機能夾心軟糖,吃起來和一般市售常見營養劑量較低的維他命軟糖很不一樣,通過FDA認證為軟膠囊劑型保健品並獲得三大國際發明金牌獎,含有充足的葉黃素+鈣 / 益生菌+β-聚葡萄糖+五種植萃,荔枝蘋果乳酸及水蜜桃乳酸兩種口味,中間夾心會爆漿的口感真的超級像在吃嗨啾HI-CHEW軟糖的!

關於唯多多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是由台南仁德一間唯多婦嬰用品館所出資研發的,這家店為台南當地蠻知名的婦嬰用品店,從實體店面經營到網路店面,致力於提供媽媽們從懷孕至生產、寶寶們所需,一應俱全的婦嬰用品!

DSC05029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特色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共有兩種口味,藍色的水蜜桃乳酸口味為益生菌+β-聚葡萄糖+5種漢方植萃配方,紅色的荔枝蘋果乳酸為晶亮葉黃素+鈣配方,可以依照需求來讓孩子食用!

DSC05651

它的特色:
1.口感超級像軟糖的「膠囊」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屬於通過FDA認證軟膠囊劑型保健品,低溫低壓製程,保存了高劑量、高活性的營養成分,但是吃起來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在吃膠囊保健品,超級像吃嗨啾水果軟糖,非常的有口感,好吃又不黏牙~

DSC02672

2.單獨包裝,方便食用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有袋裝與盒裝兩種包裝設計,但裡頭的軟糖皆採單顆獨立包裝,保證膠囊的新鮮度而且方便食用與攜帶,袋裝為7顆/袋,盒裝為30顆/盒,推薦可以先購買袋裝讓孩子嘗試食用後再購買盒裝。

DSC05710

3.無額外添加砂糖
以天然植物果膠外皮/木糖醇來取代砂糖,自然的水果甜味與香氣就很好吃!

4.三大國際發明金牌獎與多重健康認證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使用專利葉黃素、專利益生菌株等配方,並且通過國際專利製程認證,並榮獲三大國際發明金牌獎,還有多位的營養師掛保證,讓人比較放心。

DSC02675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晶亮葉黃素+鈣

紅色的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晶亮葉黃素+鈣配方(荔枝蘋果乳酸口味),每顆足量添加 6 毫克美國專利的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並包含D3、金盞花萃取、山桑子萃取、紅藻萃取和蝦紅素成分等,符合美國葉黃素:玉米黃素=5:1的黃金比例,較容易被人體吸收,而日本專利的UNICAL好吸收複方鈣,每顆達300毫克,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展,很不錯喔!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益生菌+β-聚葡萄糖+5種漢方植萃

藍色的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益生菌+β-聚葡萄糖+5種植萃配方(水蜜桃乳酸口味),使用專利AB克菲爾乳酸菌100毫克,出廠菌數高達100億,內含7株複合菌配方益生菌,有助於調整消化道好菌,提升保護力這好處大家都知道不用多說,β-聚葡萄糖則是屬於天然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補充飲食中可能缺乏的營養素,有助於調整體質,另外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竟然有枸杞、黃耆、茯苓、紫蘇、紅棗等漢方保養成分,中西合併更厲害!

DSC02669

唯多多膠囊式機能夾心軟糖,非常特別的夾心軟糖口感,每一款都有兩種以上的保健成份,讓孩子開心享用甜蜜的同時也能夠吸收到營養,一舉兩得,CP值很高!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有糖果矛盾的媽媽,推薦你可以讓孩子吃吃這個吧!

DSC05703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常見問題

1.什麼時間吃比較好?
沒有時間限制,都可以

2.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有限制的量嗎?
因為一顆就含有孩子一天所需的營養成分量,因此建議一天最多不超過兩顆,多食無益!

3.素食可吃嗎?
藍色益生菌配方為蛋奶素,紅色葉黃素+鈣的鈣粉來源則為鯊魚軟骨成分,請依自身情況來選擇是否食用!

唯多多機能夾心軟糖。產品資訊

官網:唯多婦嬰用品館
粉專:唯多婦嬰用品館
唯多多 膠囊式機能夾心軟糖 (葉黃素+鈣)
唯多多 膠囊式機能夾心軟糖 (益生菌+β-聚葡萄糖+五種植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