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family護脊書包

【育兒】護脊書包怎麼選? 2022小一新生書包開箱。Tiger Family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

即將上小一的喬喬姊姊書包開箱。Tiger Family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

護脊書包怎麼選?

護脊書包怎麼選?? 收到喬喬姊姊小一新生入學通知單後Ann媽我開始在網路找文章、挑選合適的書包,看到有些人會說買普通的休閒背包就好啦,不需要使用到護脊書包,或者媽媽想買爸爸不給買….之類的XD 還好Ann媽我跟RT爸的想法蠻一致,覺得護脊書包很重要!!! 因為像我們自己外出使用的後背包也都是選擇有背帶減壓設計的,有經過特殊設計的背包背起來特別的輕鬆省力,提起來重但背起來輕,背久也不會覺得痠痛不舒服,感覺差非常多!!!

因此我們依照幾個小學生包包應該要有的需求:
1.輕量化 2.有護脊功能 3.有胸/腰減壓扣帶 3.隔層足夠書本物品好拿取…等,挑了幾個牌子讓姊姊自己選擇樣式,因為不管書包多貴、多好,如果孩子不喜歡的話也是浪費了,加上這年紀的孩子很有自己的想法!尊重孩子的決定,也讓她學習好好珍惜自己的物品!! 最後她選了Tiger Family 的小學者護童安全燈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莓好花漾,一眼相中這個款式,雖然還沒上小學,但旅遊時背著出門也蠻合適的~很好看唷!!!

DSC09997

護脊書包品牌推薦。Tiger Family

Tiger Family創立於香港,在全球50多個國家銷售,也是歐洲最知名的兒童書包品牌,產品有通過歐盟檢測、並由德國骨科權威以及運動醫學專家推薦使用,也獲得德國IGRe.V.背部健康國際學會鑑定推薦”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產品”,台灣的代言人則是知名藝人-鍾欣凌與她的女兒兔寶,平常就很喜歡看她演的戲與社群平台上分享與孩子的生活趣事!!!

Tiger Family 護脊書包的特點:

✦ 超省力:德國IGR背部健康協會認證的3D分散減壓

✦ 超輕量:空包不到1KG

✦ 超方便:專利Fidlock磁扣 秒開秒關好省力

✦ 超安心:經歐盟檢定 不含有害物質

DSC09998 1

Tiger Family 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 依身高選擇款式

挑選書包時應該依造孩子的身高體型挑選合適的書包尺寸,書包長度大約是肩膀到髖關節,寬度則以不妨礙手臂的擺動為基準,Tiger Family 有依照孩子的身高而推出各個產品系列,讓爸媽們能夠輕鬆選擇:

喬喬姊姊身高120cm,選的這款是小學者系列中的護童安全燈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莓好花漾,適合低年級 110-130cm的孩子。

DSC00032

Tiger Family 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 特點

護脊書包百百款,來說說我們選擇Tiger Family 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的幾項特點

✦外型好看

介紹機能性前先來看看外型順不順眼,因為外型通常是孩子的最重要考量,不管書包機能再強,孩子不愛的話也是浪費啊!!! 喬喬姊姊選的Tiger Family這款莓好花漾真的蠻漂亮的!!!媽媽我也覺得好好看~ 上方的小馬與柳橙徽章還可以替換。

DSC00055
DSC00621

Tiger Family 書包小學者系列花樣款式,女生款走比較夢幻亮麗的風格,男生款則是帥氣的暗色系路線,都還蠻好看的,3歲的弟弟看了直呼說他好也想要一個 (乖~等你上小學再買給你黑~)

image 1

✦輕量化好背負,防潑水抗汙耐用!!

依造建議,孩子的書包加上內容物盡量不要超過孩童體重的12.5%,如果以20kg的孩子,書包總重不要超過2.5kg,因此空書包的重量當然是越輕越好,但書包的重量與材質、支撐材料、機能配件也都有關聯,Ann媽我有比較過市面上的護脊書包通常都是在1kg以內,Tiger Family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的重量為824g,屬於相當輕量化的一款!!! 材質是防潑水環保材質,有通過德國和歐盟安全標準檢驗!! 而且防潑水材質的好處就是比較耐髒,清潔容易,可以用得比較久!!!

DSC00013

✦磁扣設計超方便

DSC00057

這點是我最推Tiger Family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的優點之一,德國Fidlock的專利感應磁扣設計,開關書包超級輕鬆,輕輕一按即開,手一放磁扣就會自然闔上,不用怕孩子忘記拉拉鍊書包東西掉出來 (記得媽媽我以前就常發生這種事XD),Tiger Family的所有書包都有一年保固,磁扣則提供兩年保固。

✦空間分隔足夠,拿取方便

DSC00056

孩子書包的選擇並不是容量越大越好,因為容易越塞越多造成負荷過重,Tiger Family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的開口大物品好拿取,內部空間大、分隔層一目了然,書包內靠近背部區域的隔層有鬆緊帶可以將書本固定住,因為越重的東西需要擺放在最裡面貼背處,才能夠穩定重心,不會造成負擔。

左右兩側都有伸縮的彈力收納袋,可以放置水壺、雨傘等。

DSC00060

✦360度反光與安全燈設計

書包表面有360度的反光條,加上三段式LED安全閃燈,可以在夜晚行走時增加可見度。

DSC00034

✦多項專利與認證

Tiger Family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擁有德國骨科和運動學專家聯合推薦使用,並得到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協會認證”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產品”。

3D護脊球硬挺背墊、S型減壓寬背帶加上胸扣、腰扣輔助設計,讓孩子背書包時的重心能夠貼緊背部,在脊椎、胸椎、腰椎同時施力,就能分散肩部所承受的壓力,讓書包提起來重但背起來非常輕鬆好背!!!這也是護脊書包最重要的地方!!!

DSC00059

背帶、背墊都是網狀的透氣材質,增加透氣感、不會悶熱。

DSC00620

腰扣、胸扣設計很好按壓,孩子都能夠自行操作!!!

✦S型背帶整理勾

DSC00062

上面的照片爸媽們會不會覺得哪裡不順眼呢?? 就是背帶太長了看了有點阿雜~~
Tiger Family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有S型背帶整理勾設計,在調整完背包背帶長度後就可以把多餘的背袋勾入S型整理勾中,走路的時候帶子就不會晃來晃去的,看起來清爽多了!!!

DSC00611 2
DSC00615

市面上有非常多種護脊書包款式,不適當的書包容易造成身體施力不當,影響頸椎脊椎骨骼發展,Tiger Family超輕量磁扣護脊書包是我們比較過後覺得相當不錯的,推薦可以帶孩子到品牌的各門市專櫃試背看看,選擇自己喜愛的書包,也能夠培養孩子自主性,好好愛惜自己的物品,開心迎接小學的新生活!!!

DSC00011

現在購買還有送聯名款文具4件組唷!!

DSC00274 2

Tiger Family。詳細購買資訊

Tiger Family 超輕量護脊書包

官網:Tiger Family

FB粉專:Tiger Family Taiwan

MOMO賣場: Tiger Family-MOMO


👉更多育兒用品分享

💟謝謝你看完文章,請大方順手按個讚給我們鼓勵,分享更多我們一家的親子旅遊✈️、美食🍰、攝影📷、育兒生活🍼 也可以往下滑,有更多的相關文章分享❤️

✅FB粉絲團 : Ann媽&RT爸。親子旅遊/美食/育兒生活

✅部落格: Ann媽&RT爸的旅行生活日誌

✅youtube頻道:  Ann媽&RT爸 

✅IG: Ann媽(親子/日常)RT爸(美食/旅遊)